close

簡單來說,就是紙醉金迷的概念。

他們活在一個奢華的上海裡,有著最燦爛的羽毛,卻也有著最悲傷的故事。

南湘、顧理、唐婉如、林蕭這四個女孩的友誼還有故事

南湘像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不過很可惜的這不是故事而是現實。她深深愛著那個傷害自己的男人,我覺得我是鄙視她的,要走出她的痛苦明明是很簡單的事,為什麼要放任或害傷害身邊的重要的人呢?

顧理是一個最冷酷醉鐵石心腸的女孩,好像不管甚麼事都無法使他動容,她高高在上,總是高傲的。我覺得郭采絜的這個角色是成功的,既美艷又有手段,他是金字塔的顛峰的存在,堅強地守護她身邊的一切。我是羨慕她的,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像她那樣的女孩子,堅定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就算遭遇了很多事情也能夠抬頭走下去,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林蕭,缺乏自信的、懦弱的一個女孩子,總是把事情搞砸就像很多人一樣,她有點像是穿著parda的惡魔的助理,闖進了一個不屬於她的世界。恭喜她,她最後有了一片的天地。不過他和簡溪的感情卻是或多或少因為她的工作而失敗的,我想這無意間也在諷刺著一件事實,如果說你想要成為一個工作成功的女性,你的感情也會無意間成為的手上的籌碼,一不小心就全盤輸光光。

 

這部電影用了很多華美的景象來拍攝,我想我是被這些虛而不實的東西給迷或住的,可是不可否認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我們都在大大的絕望中,小小的努力著。

不過我覺得男角都還好,沒有特別突出,第一集的時候還會一直想說這個誰是、是哪一個人之類的XD

 

 

雖然我還是沒有獲得甚麼深刻的體悟在這部電影之中,不過我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