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這東西了哈哈

最近看了皮克斯的動畫:腦筋急轉彎

一時之間感觸蠻深的

上週去電影院看了一次,今天又在家裡看了一次

故事大意是在講述小女主角萊莉的生活以及他的情緒小組的應變

樂樂、憂憂、怒怒、厭厭、驚驚

以上組成的情緒小組

不得不說的是,樂樂這個角色擁有我喜歡的一切特質

他無時無刻保持的樂觀精神,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

我也很喜歡厭厭這個角色

他就像一個高傲的teenager

班上很酷很會打扮的女生就是這種類型

至於我最熟悉的腳色大概是怒怒跟憂憂了吧

我其實是一個很會發脾氣的人

尤其是面對家人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很生氣

憂憂就是不管如何,我總感覺到對人生的絕望、無奈

電影中萊莉淋雨的模樣揮之不去

每一個情緒都表現得非常好,令人喜歡

這部電影好幾度使我眼眶泛淚

一次是在萊莉的幻想朋友消失的時候

一次是在萊莉離家出走的時候

其實我自己離家出走了好幾次,但都沒有成功

其實我還蠻體會那種這個家我待不下去的感覺

可是我又很羨慕電影中屬於一家人的溫馨情感

我其實不太能體會這種感覺

我一直有我不屬於那個家的感覺

面對他們常常令我感到痛苦

所以我不想跟他們聯絡

只能說電影終究是電影

但是他確確實實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值得一看再看

當然,看樂樂賣萌很重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