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偷奶爸系列作

就是那一群吵死人的黃色小小人的故事

雖然看完整部是沒有得到甚麼深刻意涵的東西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笑蠻紓壓的

他的腳色個性都很鮮明,我很喜歡

一度想把英文名子改成SCARLET哈哈哈

覺得這個名字很有個性

其實我每次看到小小兵坑自己主人一把的時候都會蠻開心的

然後去看了影評之後才發現導演有藏小驚喜在裡面

看他的從細胞開始一路追隨小魚大魚恐龍原始人吸血鬼拿破崙等等的主人

各種歡樂

我蠻喜歡大反派史嘉雷的,如果真有這個人可能我也是他的瘋狂粉絲吧哈哈

以上,看太久了寫不出甚麼意境深刻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