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_  

Dr.倫太郎

由堺雅仁及蒼井優主演

其實這一部看了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最近有些時間就來寫寫我對他的想法

這部完全就是走一種溫馨感人的氛圍

由醫生倫太郎和病人以及藝妓夢乃發生的故事引導出各種對人生的話題探討

我非常喜歡倫太郎這個角色,他溫和善解人意,不管是對怎樣的病患都是一視同仁

「 もう頑張ることないですよ。」已經不用再努力了。

我一直牢牢記住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情

一個人已經獨自努力了好久好久,可是就只感到愈來愈疲憊

那個自殺的女人心情,我非常能夠體會

這個時候不管是誰來跟你說加油,你只會更痛苦而已

你需要的不過是他人的體諒和諒解

 

倫太郎這個人也是孤獨的

因此當他遇上同樣孤獨的夢乃時,他立刻被她深深的吸引

同樣渴望母愛的兩個人,卻是因為各種原因而誤會、爭執、痛苦著。

夢乃被母親長期的忽略,只當她是賺錢的工具,而這可憐的女孩在一次次的失望中,逐漸產生第二個人格。

兩個人格互相矛盾,卻又目標一致。

看著她,不禁也想到現代的人,不是也都有著第二個人格嗎?對外的、對內的。

在這個忙碌的社會中,常常會失去自我

可是,又哪裡有個倫太郎來解救我們的靈魂呢?

 

p.s最後這兩位沒在一起真的很可惜

意外的因為這樣愛上了蒼井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